2012/08/31 12:00

偵照機卓溪鄉失聯 3人生死未卜

黃敏惠 方起年 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大鵬航空的空中偵照機,昨天上午在花蓮卓溪鄉山區,失去聯絡,機上3位機組員。目前還是下落不明,今天上午,再派出空勤直升機,搭載救難隊,上山搜索,要把握黃金救援時間,趕快找到人。

  希望這一趟飛回來,載回來是大家的希望。國軍救難直升機一大早就出動,載著八名搜救隊員,以垂降方式,更早一步到達山區。搜救任務已經被前一天的大雨給拖累,再徒步入山真的會誤了黃金七十二小時。搜救熱點也從偵照機在雷達上消失的地點,再往北挺進,目前搜救行動鎖定阿不郎山區,擔心三名機組員會不會掉到山溝裡去。

  雖然落難的機組員都是老手,但這一次為什麼會失手,當地的布農族人,都在猜會不會是入山前,沒有用香煙檳榔拜拜山中祖靈,現在大家只求,如果真有山神,你就大人有大量,放他們一條生路好嗎,大鵬航空的同事,等了一天一夜的堅強,都垮了。哪怕只有一點點的希望,出任務的白板上,三位機組員的名字依舊在,兄弟,我等你們平安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