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1 12:00

偵照機找到了! 黃金搶救3機員

黃敏惠 陳岳威 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發生在前天,大鵬航空的偵照機失事,搜救的行動,終於有了最新進展。搜救直升機,根據飛機的緊急定位發射器,還有發報座標搜尋,在今天上午終於看到了失事飛機,地點就在高雄市桃源區,看起來飛機還很完整,這顯示機上三個人,可能還活著。

  天一亮,搜救的腳步更堅定了,因為大鵬航空失事偵照機的搜救行動,就像花蓮的天空透出曙光,上午傳來好消息,就在拉庫音溪的山區,發現到了消失三天的偵照機,如果機在人在,那三名機組員活著的希望就在,可能就在不遠處。而且飛機是迫降而非墜毀,更增加三人生還的機率。

  現在搜救人員說什麼也要拼命搜,一切的轉機就在深夜傳來的這個消息,希望就在這裡。花蓮消防局深夜緊急召開記者會,強調偵照機星期四失事,但是到了星期五上午,偵照機緊急定位發射器連續發布十次,其中九次都落在拉庫音溪山區,也就是偵照機被找到的地方。目前直升機送上物資補給,要給山區的搜救隊員,大鵬航空也請來原住民青年,一起入山幫忙,希望靠著他們熟門熟路,讓三名機組員快點找到回家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