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8 06:00

警踹醉漢案逆轉 孕婦夫遭起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之前為您報導過6月27號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一名蔡姓男子喝醉後疑似騷擾孕婦被毆死案,外界一度以為是警方踹死人,不過檢方經過調查後,全案大逆轉,發現孕婦的先生當時為了保護太太,已經先對蔡姓男子的頭部一陣拳打腳踢,但孕婦袒護老公沒說出實情,檢方今依重傷害致死罪將孕婦先生起訴。

  63歲的蔡姓男子頭上包滿紗布,臉上青一塊紫一塊,傷怎麼來的?原來他因為被控攻擊孕婦被警方逮捕,最後竟然在拘留室裡休克死亡。外界懷疑是人民保母動手踹人才會造成意外。但檢察官經過連日追查,案情出現大逆轉,原本以為被騷擾的孕婦一家人是無辜的被害者,但檢方找到目擊證人,證明當時孕婦的丈夫朝蔡姓男子頭部拳打腳踢,導致他右後腦撞擊地面,孕婦為了保護丈夫,明明知道真相卻故意隱瞞,被依偽證罪起訴,他的丈夫也依重傷害致死罪移送法辦,整起案件調查2個多月,終於真相大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