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0 18:58

倒車打錯檔! 轎車衝落海駕駛命危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安平傳出有轎車落海的意外,一輛自小客車,疑似車主對地形不熟,開到海邊時,因為想倒車結果卻打成前進檔,整台車就這樣衝入海,消防隊接獲報案緊急趕來,雖然立刻拉起車主,但可惜車主還是因為溺水,現在陷入昏迷。

  救人的消防隊員拉住,意外開車墜海的車主,在水中載浮載沈,其他人見狀趕緊支援,墜海車主,這時似乎還有點氣息,七八名消防隊員,搶救動作再加快,立刻施作CPR,希望能從死神手中,搶回車主性命。這名車主年紀大約七十歲,中午開車到安平漁港,結果不小心意外墜海。

  目擊民眾說,當時似乎是車主想倒車迴轉,結果不小心打錯檔位,當時在港邊的人都嚇壞了,立刻打119,只可惜再怎麼動作快,車主卻因為當時卡在車上駕駛座,來不及逃出,儘管消防隊員事後拼命搶救,車主送醫後目前陷入重度昏迷,隨時有生命危險,車主的女兒接獲通知趕來現場,驚訝的不知道該如何事好,眼見就要到中秋團圓節日,但沒想到,爸爸卻因為一個開車失誤,現在徘徊在鬼門關前,跟死神拔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