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2 06:00

千萬元透天厝 地下室藏2變電箱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林先生,花一千多萬買透天厝,但搬進去後,才發現,地下室居然放著兩個變電箱,他要求台電搬走,台電卻說,這是當初和建商簽好的約,沒有違法,不願遷移。而跟林先生一樣狀況的,全台灣,有一萬多戶。

  林先生非常氣憤,他花四千多萬,賣四間透天厝,一間一千多萬,但搬進來後才發現,其中一棟的地下室,居然放著兩個變電箱。雖然台電說沒有安全疑慮,但他就是不安心,因為罹患心臟病,裝了心率調整器,很怕影響健康,但要求台電搬走,台電卻不願意。

  台電以法律當擋箭牌,林先生覺得很嘔,既然是提供整個社區用電的變電箱,為什麼要放在自己家裡。當初比其他住戶,更低的價格買到房子,還以為賺到便宜,原來事有蹊蹺,無奈消保官說,台電沒違法很難解決。事實上,全台灣有一萬多戶這樣的房子,台電沒有任何補助,民怨無解,買房子最好看仔細,否則買到暗藏變電箱的房子,就得天天提心吊膽過日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