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2 12:00

扯! 管教嬉鬧學童 老師抓頭互撞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個老師,情緒管理,真的不太好。台中有個小六男童,跟同學在嬉鬧時,不小心撞破玻璃,沒想到班導師非常火大,他居然抓著兩個學生的頭互撞,還把頭皮撞到又紅又腫,事後男童的媽媽很生氣決定轉學,現在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  老師怎麼拉學生的頭互撞,媽媽帶著孩子親自示範,國小六年級的孩子,被老師這樣對待,很恐懼,男童心裡受創,從此不敢去上課,事情發生在九月十三號,男童和同學,在教室嬉鬧,結果不小心撞破的玻璃,班導師當場抓狂,拉著男童的頭,和另外的一名同學相撞,男童媽媽聽了,覺得老師如此對待學生不可思議,媽媽找班導師理論,沒想到他還說,老師也是人也有情緒。

  事後校方也替老師緩頰,解釋只是班導師不小心,但男童媽媽無法諒解,決定將男童轉學,結果校方以學生轉學,也沒有往上通,教育局得之消息,已經派督導調查,如果老師有疏失校方還隱匿,將做出懲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