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3 18:58

退役上校迷戀酒家女 被騙1100萬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退役上校,愛上一名酒店小姐,戶頭存款1100萬,全被騙光,黃姓上校認為對不起家人,把保險的受益人更改為妻子兒子,再製造假車禍,詐取保險金,甚至為了9000萬的保險金,還試圖尋短,但卻沒勇氣延了9次保單,被察覺有異,整起詐財事件因此曝了光。

  白色小轎車,四腳朝天翻落邊坡,高速衝撞護欄,強烈的撞擊力,把車身撞凹了,開車的黃姓上校,雙腿骨折緊急送醫,手術後,兩隻腳踝被包上白色繃帶,不管醫生怎麼治療,黃姓上校就是站不起來,醫院開出重殘診斷證明,黃姓上校也拿到6萬400元的理賠金,但他立刻又投保了9000萬,還延保九次形跡可疑。

  警方跟監三天,竟然看到這畫面,騎車的男子就是黃姓上校,看他戴著安全帽騎著機車,到了早餐店門口,停車兩隻腳放下來,穩穩的踏在地面上,甚至走下車買早餐,走路完全沒有問題,兩隻腳也看不出任何問題,買完早餐再騎著機車回家,一路上都像正常人一樣,就因為這段畫面,警方識破黃姓上校詐保,將他逮捕。

  刑事局偵一隊組長洪漢周,原來黃姓上校被酒店小姐,詐騙了1100萬元,對妻子兒子過意不去,才會鋌而走險,製造假車禍甚至假裝雙腿殘廢,詐領保險金,但他自以為萬無一失的方法,卻在他自己身上露了饀,也被依詐欺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