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4 18:58

假進口真販毒! 警破"神仙水"毒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調查處,破獲台中地區的販毒集團,查出6.6公斤的三級毒品,俗稱神仙水的迷姦藥,他們利用貨運,從大陸進口空氣濾進器,把毒品分裝成小包裝,藏在紙箱裡的夾層裡,這種神仙水,是夜店新興的毒品,連富少李宗瑞,也曾經拿來下藥迷姦,幸好警方及時查扣,否則流入市面,會有七萬多人受害。

  員警荷槍實彈,左右包抄,在一間貨運行前面,逮捕販毒嫌犯,嫌犯裝傻,一問三不知,員警將他銬上手銬,帶回警局,在車子後座,發現三個紙箱,藏有大量毒品,員警小心翼翼,拆開紙箱夾層,被分成小包裝的白色粉末,就是俗稱的神仙水,無色無味,吃了以後會出現幻覺,以及短暫失憶。

  由於神仙水吃不出來,這幾年在夜店裡,常有被害人被下藥迷姦,受害人數越來越多,神仙水在今年四月,被列管為第三級毒品,警方根據線報,花了半年,發現販毒集團,假借進口空氣濾進器,從大陸深圳走私神仙水,及時查扣這批毒品,總共有六點六公斤,避免七萬多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