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3 12:00

鞭炮塞排氣管 "噴火車"玩命甩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在台南有幾個機車騎士,把煙火和鞭炮,塞在機車排氣管裡,點燃之後在街頭狂飆,真的很危險,而且還把畫面拍下來PO上網。不過,這違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條例,最高可罰24000元。

  晚上的台南街頭,一輛機車衝過來,把黑夜給照亮,看看機車的後方,冒出熊熊火花,火勢往上竄,已經燒到了後座乘客的背部。再看一次這輛噴火機車,無視前方號誌紅燈,加速往前衝入車陣,讓路人嚇了一跳。

  仔細看這群年輕人,應該是把煙火塞進機車排氣管,還邊點燃邊騎車,看看他們飆車的這個路口,旁邊就有加油站,當時目睹的員工,都嚇出一身汗。員工說,中秋節晚上,一群年輕人在旁邊玩煙火,沒想到玩過頭了,居然這樣把煙火塞進排氣管,這樣的行為,也已經違反道路交通處罰,最高可罰24000元。再看一次這可怕噴火車,自己受傷就算了,要是不小心燒到旁邊的路人,那可不是罰錢就能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