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4 12:00

我幻象飛行員 赴法受訓墜機殉職

墜機前避開住宅區 未釀嚴重死傷!王皓 報導

  來關心這起,不幸的意外,空軍的飛官中校王同義,到法國,接受訓練。不過昨天,他駕駛一架幻象兩千五型的戰鬥機,卻不幸墜毀當場死亡。但是,他在墜機前,還非常努力的,要避開住宅區,所以來不及跳傘逃生,也救了更多人。

  在法國東部邊境的樹林裡,軍方人員已經將戰機墜毀的地點封鎖,並且展開失事原因調查和殘骸搜尋工作。這架由我國戰術交流飛行官王同義,駕駛的幻象兩千型戰機,三號從上索恩省的一座空軍基地起飛,準備進行飛行訓練,然而不久後,戰機就在距離基地不遠的,弗瓦德孔拾地區墜毀。目擊民眾說,戰機在墜毀前,已經在空中燒成一團火球。

  當地媒體報導,王中校的降落傘已經在,墜機現場的樹枝上尋獲,救援人員也發現了部分遺體,法國空軍方面則表示,基於機上可能有油料和武器等安全理由,除了調查人員,所有人都被禁止接近墜機地點。而弗瓦德孔拾的市長則說,種種跡象都顯示,王中校竭盡一切力氣,讓戰機避開了人口稠密的住宅區,最後才在距離市區500公尺外的樹林中墜毀,才沒有造成更多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