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5 12:00

假少將騙婚騙財 老父為女討公道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在台中有個男子,他假冒是少將,詐騙一位王姓女子,兩個人還奉子成婚,而且,王爸爸還把退休金兩百多萬,給女婿投資,沒想到被騙到一無所有,這才發現,這個男子根本不是少將,卻把王家人,騙得團團轉。

  新娘新郎站在台上,接受祝福,喜氣洋洋,看起來很幸福,但是四個月後,才被女方家人發現,整場婚姻,只是一場騙局。照片中,長相斯文的男子,本名張忠迪,在92年,捏造國防部中部少將指揮官潘恩亮身分,認識王姓女子,兩人隔年五月奉子成婚。在這中間,張姓男子利用投資開茶葉行的理由,向王小姐父親騙走退休兩百多萬,一直到結婚四個月都沒有登記,女方家人發現異狀,才驚覺原來口中的女婿,根本就是詐欺通緝犯。

  

  小心翼翼,不留下證據,為了取信岳父,還會假裝接國防部長的電話,岳父後來才發現,電話根本沒有通,種種跡象,最後才發現男子騙婚,涉及詐欺取財,但只判十個月,女方家人非常不服。老先生很不甘心,女兒人財兩失,還有無辜可憐的九歲小孫女,他決定再繼續上訴,一定要讓騙婚男子,付出慘痛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