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8 18:58

砂石車撞台電工程車 車毀駕駛傷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帶您來看到這一起可怕的車禍意外。在嘉義的台37線,因為這邊車輛少車速快,一輛台電的型車疑似是違規左轉,直行的砂石車閃避不及就撞了上去,砂石車的車身跟車頭當場斷開,連路燈跟號誌都被撞斷了,還好駕駛只受到輕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扶著腰,慢慢的移動,實在痛啊。砂石車的涂姓駕駛躺到擔架上,臉上寫滿了痛苦,緊急被扛上救護車,送醫急救。回頭看一下他開的砂石車,很難不倒抽一口氣,車頭跟車身幾乎呈現90度,斷了開來,低頭一看,三座路燈被撞斷,就連紅綠燈都倒地不起。

  怎麼會撞成這樣,往前走,這台廂型車,車身快變廢鐵。目擊民眾說,可能是這輛台電的廂型車違規左轉,才會讓砂石車反應不及撞了上去。附近居民說,這邊簡直是車禍的熱區,車輛少車子開的快,車禍幾乎三天兩頭在發生,這一次還好只是車輛損毀,人沒事。只是主管單位,難道要等到出人命,才肯來處理這個危險路段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