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9 12:00

飛毛腿贏飛車 "鐵人"活逮搶匪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把包包放在機車的踏墊上,也不安全,高雄一個女子,就是這樣被搶匪盯上。不過,搶匪在行搶時,附近有兩位民眾看到了,立刻衝上去,因為他們是鐵人三項委員會的工作人員,體力非常好,馬上把搶匪逮住了。

  尤姓男子騎車經過這個路口,看到旁邊一名女子,包包放在踏板上,牽著車,動起了歪腦筋,一個回頭,搶了女生的包包就想跑,女生極力反擊。行車記錄器的畫面就到這裡,但是畫面沒拍到的地方,這時,剛好有兩個在鐵人三項委員會工作的體能健將,看到了衝上前,幫忙逮人。

  他們隨手拿起早餐店的椅子,就像是成龍電影的劇情一樣,把這個歹徒框在椅子底下,歹徒體能遠遠比不上這兩個健將,只好乖乖束手就擒。因為這歹徒遇上的剛好是鐵人三項委員會的總幹事,他以前可是自由車的國手,參加過無數次的比賽,沒想到訓練這麼久的體能,會在這樣的地方派上用場,他很不好意思的說,應該的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