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2 12:00

3文大男生灌醉高職女 集體性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文化大學,驚傳有大學生集體性侵女生。一位男同學,以慶生會為由,邀請一名18歲的高職女生參加,將她灌醉後,再跟兩個學弟,把女生扛回宿舍,跟其他人輪流性侵,整個過程不只舍監沒發現,也沒有人制止,非常離譜。

  文化大學男生宿舍驚傳集體性侵案件,事發地點就在這棟大倫館,當時3名男學生深夜扛著喝醉的女高職生,帶回宿舍輪流性侵,宿舍門口雖然貼著告示,寫多位同學帶異性進入遭到退宿處分,但卻有住宿生表示,室友把喝醉女生帶回來其實很常見,不會阻止,壞人家好事。

  學生態度冷漠,校方對於性侵事件,更是一問三不知,文化大學公關郭瓊俐想低調處理,但據了解,警方已經鎖定三名學生疑似涉案。調查發現受害女生和其中一名大四生,一個多月前在夜店認識,雙方互留電話號碼,大四生以朋友生日名義邀她到KTV慶生,受害女生沒想太多一個人赴約,沒想到在熱鬧氣氛中喝醉失去知覺,才被帶回文化大學宿舍內性侵。但為何已過門禁時間把女孩子扛回宿舍,卻沒人發現也沒人阻止,檢警還在調查中,不排除參與者可能不止3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