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2 18:58

千萬超跑被刮花 女車主破口大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買的千萬超跑被人刮花,車主氣炸了。超跑車主張小姐,十號晚間把她的法拉利名車,停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巷口,卻遭到一名疑似喝醉酒的男子持瑞士刀,戳凹板金並且留下一道30公分刀痕,張小姐氣得大罵,希望警方盡快幫她揪出這名惡劣男子。

  40出頭的張小姐,站在她的千萬名車前面,氣得臉紅脖子粗,自稱是美女又開名車,才會招人忌妒。看看才買不到2個月的跑車,被劃出長達30公分的痕跡,她拿出行車記錄器畫面,說國慶日當晚,她不過停在紅線上,一名黑衣男子,竟拿出瑞士刀,先用力往車上刺,再重重畫下一刀。

  發動引擎,這輛銀色法拉利跑車,400匹馬力,0到100加速只要4.6秒,市價1000萬。張小姐說,自己不但開名貴跑車,肩上的香奈兒包包就要10萬,名錶要價30萬,全身行頭高達44萬,父母經商,高中畢業後就沒工作過,睡覺逛街做臉,就是她每天的生活。但她說身邊的追求者,像蒼蠅一樣多,真是煩死了,因為大家都覺得她唱歌像鄧麗君,所以很受歡迎。歌唱完,張小姐再次強調,希望警察快點幫她揪出壞人,然後跨入超跑,快速離開大家的視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