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3 18:58

文大生涉性侵 校方:女生意識清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文化大學的男生宿舍,驚爆性侵疑雲。有位高職女生報案說,被3個文大學生灌醉,帶回宿舍性侵,目前三個男生,已經被函送法辦,而校方也被質疑管理鬆散。不過,校方也發表聲明說,被害人當時意識清楚,還跟男生手牽手進宿舍,似乎想撇清責任。

  文化大學集體性侵疑雲,究竟高職女生是被迫,還是兩情相悅,校方一開始,低調不願回應,但眼見事情越鬧越大,一天之內,在網路上連發2則聲明,強調宿舍門口的監視器畫面,拍下當晚高職女跟男同學,是意識清醒,手牽手走入宿舍,絕對不是被扛進來,還強烈抗議警方,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,造成校方聲譽受損。

  大聲抨擊警方,但學校完全沒有責任嗎,來到男生宿舍大倫館,學生進進出出,這裡總共有200多間房,事發地點是其中一間4人房,有住宿生拍下畫面,指出女生進入宿舍,早就不是第一次,不管是有住宿的,還是沒住宿的,甚至是外校生,都可以隨意進出。雖然宿舍大門,有門禁卡感應裝置,但似乎完全沒有效果,看來宿舍管理鬆散,恐怕才是這起性侵醜聞發生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