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1 12:00

殘忍殺手! 微波爐烹貓活活燙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竟然有人這麼狠心,把活生生的貓咪丟進微波爐裡面,加熱烹煮致死。新北市永和鄭先生養了一隻貓咪,和兩名室友合租住在一起,但其中一名鄭姓室友受不了貓咪叫聲,趁著飼主不在,就把貓咪抓出房間丟進微波爐活活烹煮致死,殺貓的殘忍行為已經涉嫌刑事責任,而這名殺貓的鄭姓嫌犯也被依違法動保法函送法辦。

  打開微波爐,門上黏著黃白色的貓毛,裡面的轉盤,還有沾到血跡的毛髮,很難想像,竟然有人這麼殘忍,把活生生的貓咪,丟進這煮食物的微波爐裡面,讓貓咪活活被烹煮致死,貓咪的主人根本不敢想像,溫和的室友,竟然是兇狠的殺貓兇手。

  竟然因為受不了貓咪太吵,就把貓塞進微波爐裡面加熱,讓貓咪活活被燙死,忍的手法讓人不敢相信,平常飼主和兩名室友,都一起住在永和這間公寓,貓咪平常就養在房間裡,怎麼會突然痛下毒手,飼主懷疑是蓄意謀殺,懷疑他是要脫罪,殺了貓咪,甚至試圖湮滅證據,鄭姓嫌犯被警方當場抓到,新北市動保處,已將他依違反動保法移送法辦,最重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