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8 18:58

景氣有夠爛! 3000勞工蛋洗凱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政府拼經濟,您覺得成績如何呢。勞工團體很不滿,一共三千人,今天北上到總統府前嗆聲,蛋洗凱達格蘭大道,抗議場面還一度失控,警民爆發兩波衝突。

  還沒開始嗆聲,已經有人忍住不了,手邊雞蛋一丟,接著垃圾、飲料、塑膠袋,通通丟出來了,還有人丟煙霧彈。警察要抓是誰丟的,勞工朋友不滿,爆發第一波衝突,和警方發生激烈推擠,原本薪資凍漲的心情,己經很差,現在更鬱卒。

  只是抗議人數超出預期,警方為了維護秩序,進入人群,第二波衝突,再度爆發,就連維持自家秩序的工作人員,也擋不住勞工的怒火。原本預計要用八百顆雞蛋,排出混蛋的字樣,雞蛋直接用丟的,原本是要砸向總統府,但距離太遠,架設的蛋網,又不夠大,雖然抗議對象是政府,不過遭殃的全是第一線員警,勞工的憤怒,累積太久,不滿政府拚經濟不力,物價漲薪資卻不漲,六步一跪,只希望政府能傾聽他們的訴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