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9 06:00

透天厝緊連 女住戶封鄰窗防偷窺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位男屋主住的透天厝和鄰居的透天厝緊緊相連,不過這位男屋主突然發現,自己家裡靠近隔壁棟的頂樓窗戶突然被封死,原來是隔壁鄰居懷疑他偷窺,還有偷東西,封了他的窗戶,男屋主氣得告上法院。

  張先生氣呼呼的走上樓,因為打開這扇窗戶,外面還有一面牆,什麼也看不到,原來是鄰居把他家窗戶封死了。從外面來看,其實這兩棟樓幾乎是連在一起,張先生的窗戶就在吳小姐家中的曬衣場,但就為了這個原因,因為怕被隔壁看光光,又懷疑衣服被偷走,就決定封死雙方唯一的交界口。雖然吳小姐的顧慮還算是情有可原,畢竟這兩間房實在靠太近,可是從這側面照片看,吳小姐直接把木樁隔板釘在張先生窗戶邊,等於直接把人家的窗戶封死。

  張先生覺得自己好無辜,沒有偷看沒有偷東西,現在還沒了通風的窗戶,溝通不成,因此提告。檢察官也認為吳小姐的行為已經構成強制罪,吳小姐也不服氣,但面對記者詢問,她也不願意回應,兩鄰居的關係,幾乎降到冰點。明明就隔著一扇窗,但現在卻成了最遙遠的距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