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1 18:58

有人縱火?! 烈焰吞噬鐵皮工廠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蘆洲復興路一家包裝工廠,發生火警,附近都是鐵皮屋連棟式建築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延燒將近兩百坪的面積,廠房整棟被燒毀,共出動116名警消人員,火勢延燒一個多小時,才終於被控制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  火燒的猛烈,整棟鐵皮屋工廠,幾乎被火海給吞噬,鐵皮屋外牆整片倒塌,支架也被燒到變形,火勢越來越大,濃煙不停往上竄,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搶救,就怕延燒面積越來越大,不停灑水灌救,但火勢絲毫沒有減弱,反而越燒越烈,趕緊加派消防車盡全力搶救,出動20幾個消防分隊,還有116名的消防隊員,全力灌救。就是因為發生火災的地點,附近全都是倉庫工廠,而且還是連棟式建築。

  這間鐵皮屋工廠,專門做零件包裝,下午3點半,突然冒出火舌,倉庫工廠內又全都是易燃物品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大火持續燒了一個多小時,鐵皮屋全都變成焦黑的支架,大隊長和目擊民眾說,疑似有人縱火,民眾疑似有看到人騎車走過神情慌張,但幸好沒有人員傷亡,目前警消人員要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