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1 12:00

鬧區變靶場?! 疑彈弓客鋼珠襲車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出現鋼珠怪客,在熱鬧的愛一路,有車主發現,自己停在路邊的車子,玻璃竟然被人用鋼珠彈打破。警方研判,嫌犯是利用彈弓,隨機亂射,鬧區變靶場,非常危險,要趕快抓到人。

  大雨下個不停,竟然有人趁著雨聲的掩護來試槍,停在路邊的車子成了被鋼珠攻擊的靶子,轎車的後車窗被帆布蓋了起來,警方的鑑識人員立刻趕到了現場,熟練地拿出各種器具,檢視兇手可能留下的蛛絲馬跡。

  掀開帆布,可以看到車窗破了一個大洞,而造成車窗破裂的,就是這顆鋼珠。而一旁的目擊者說,當時好端端的突然聽到一聲槍響,然後車子的玻璃就破了。真的是嚇壞了,轎車的主人發現窗子破了一個大洞,既無奈又疑惑,他說自己沒有和人結仇,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車子變成了靶子。

  警方初步研判,以車主沒有損失任何財物的情況下,這應該是一起有人用彈弓,隨機攻擊路邊轎車的案件,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抓兇手,要不然下一次鋼珠如果是打在人的身上,那事情恐怕就大條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