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3 18:58

沒天良! 警撞死弟 詐保2900萬

陳傳霆 屏東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退休派出所所長,先替有身心障礙的弟弟投保2900萬,再開車撞死他,事後他還將肇事車輛噴漆改色在高雄山區焚毀。警方調查保險紀錄有異常,才查出兇手竟然是狠心警察,為了錢謀殺親弟弟。

  死者游姓男子的腳踏車倒在路邊,尾部已經被撞凹了,他被轎車衝撞,送醫不治,而撞死他的不是別人,就是他的親二哥游建村。戴著帽子的就是游建村,他在高雄市許多分局任職過,還擔任過派出所所長,去年六月退休,但他卻因為投資汽車旅館賠了上千萬,就把歪腦筋動到弟弟頭上;2010年游建村幫弟弟保了3間人壽,共2900萬的壽險、意外險,受益人寫了自己,接著就開沒掛車牌的車撞死弟弟,還把這台車由棗紅色改成藍灰色,開到高雄山區燒毀。本來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他,已經領了一千萬左右的保險金,為了錢居然蓄意設局狠心殺弟弟,消息傳回家也讓大哥不敢置信,其實游建村在當地風評不好,他投資汽車旅館也因為佔地遭到居民抗議,現在同樣因為這間汽車旅館投資慘賠,居然讓這曾是人民保母的警官,搖身一變成了連弟弟都能殺的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