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5 18:58

出獄未報到 攔路之狼行蹤不明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曾經在大台北地區,犯下多件性侵案的「攔路之狼」邱順明,去年四月出獄,依法,要在五月向苗栗婦幼隊報到,不過,他卻沒有出現,而且行蹤成謎,警政署發布查緝專刊,研判,邱順明可能藏身在苗栗一帶,接近台中大甲、大安地區,這個消息,讓中部一帶的婦女們,人心惶惶。

  狼蹤成謎,婦女們小心,注意看就是他,曾經在大台北地區,犯下多件性侵案的「攔路之狼」邱順明,被關六年後出獄,原本要跟苗栗警方報到,但他卻沒有出現。色狼不知道跑去哪,擔心又有人受害,檢警依法發佈查緝專刊,公佈長相還有特徵。

  邱順明,在民國92年93年期間,以假裝問路的方式,對落單或者夜歸女子,伸出魔爪,連續犯下多起性侵案件,警方研判,他可能藏匿苗栗山區,或者台中大甲、大安,這一帶媽媽小姐們聽到消息,非常忐忑,大家都怕,攔路之狼隨時會出現,除了避免單獨出門,也盡量不要晚上落單,在警方還沒有抓到狼之前,只好自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