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3 18:58

活活餓死狗 飼主最重罰50萬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大家都說狗狗是人類的最好朋友,不過卻有人不但不善待牠們,反而還加以施虐。桃園的龜山鄉的一處犬舍就被檢舉,不但不給狗狗吃飯,讓每隻狗都骨瘦如柴,甚至還有紅貴賓因此餓死,屍體就丟在垃圾袋,處境悲慘。防疫所人員前往檢查,確定飼主嚴重虐狗,將開單處罰10到50萬元。

  一隻又一隻的狗狗被帶了出來,可以看到每一隻都非常不健康,牠們腹部凹陷,肋骨都凸了出來,一看就知道是很久沒進食了,動檢所的人忍不住搖頭。但更驚人的還在後面,往犬舍走進去,不但有一隻紅貴賓活活被餓死,屍體就被丟在垃圾袋裡,還有大量已經腐爛,只剩下骨頭的狗狗殘骸,不難想像在臨死前,這些狗狗是多麼地痛苦。

 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把狗狗弄成這樣,這位阻擋拍攝、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,就是犬舍的主人,他說自己最近比較忙,所以沒空來整理繁殖場,不過動檢所的人卻說,這樣的狀況根本就是虐待。經過清點,這個藏在深山裡的狗狗煉獄,一共有超過50隻狗遭到虐待,甚至還有5隻貴賓狗,被關在只有60公分大的籠子裡,互相踐踏。動檢所的人員除了依法開罰外,也收容了這些受虐的小狗,希望能有民眾認養,好好照顧他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