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7 12:00

黑心賊牟暴利 偷龍柏做聚寶盆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竊盜集團,專門鎖定高檔的樹木下手,有被害人家裡價值好幾十萬的龍柏,就被嫌犯砍斷偷走,還把龍柏做成了聚寶盆,賺取暴利

 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竊盜集團,這個集團專門鎖定高檔的樹木下手,有名被害者家裡價值好幾十萬的龍柏,硬生生的被砍斷偷走,被偷走的龍柏最後被做成了聚寶盆,一個就可以賣上萬元,藉以賺取暴利。而被害人看到心愛的龍柏被鋸成好幾段,相當的難過心疼。

  路邊的監視器,拍到竊盜集團的兩名成員,騎車雙載在前方引路,後面跟著一輛轎車,車子載著偷來的龍柏,他們下手的地點,就在高雄左營閒置的廢營區裡,兩棵龍柏樹已經被腰斬倒地。

  不只舊營區裡頭,另外連民眾種在自家庭園裡的,也被他們偷走,警方獲報循線查到了這個賊窩,發現偷來的龍柏,已經被做成一個個聚寶盆。專家表示,龍柏一棵價值就有數十萬到百萬不等,龍柏製成的聚寶盆,一個少說也要好幾萬,這三名嫌犯就是偷做成成品來轉賣,藉此賺取暴利,不過被害人看到,原本好好種在家裡的龍柏,已經被截成段,心裡難過又心疼,直說竊賊還真識貨,偷走了他最心愛的龍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