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0 18:58

女負氣跳3樓! 搬家工接住腰椎裂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女子和男友吵架跳樓,負氣從三樓窗戶跳出,當時一名搬家工人路過看到,趕緊衝上前徒手接住,身強體壯的搬家工人當場被壓倒,躺在地上10多分鐘才站得起來,被他接住的墜樓女子撿回一命。華視記者找到救人的工人,他說不過是三層樓而已,他相信自己接得住。

  是誰這麼猛,敢徒手接住從三樓跳下的二十幾歲女子,就是他,42歲的搬家工人,他身材壯碩,擅長搬重物,但這回不是爬樓梯搬廚櫃冰箱,而是五十公斤重的人,從這棟住宅3樓窗戶跳下來,當時女子的男友死命抓著她,還是抓不住,眼看女友掉下去就要粉身碎骨,搬家工人在底下,兩手一伸接住了,不過五十公斤重,重力加速度變成約八十公斤重,搬家工人試圖用手抱住,卻被女子壓在地上,脊椎受傷。

  救護車抵達現場,搬家工人表情痛苦,在消防隊員攙扶下走上救護車,還不時搓揉腰部,墜樓的女子毫髮無傷,搬家工人送醫四小時後就出院,背上貼了一塊膏藥,明天他還要繼續搬家搬冰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