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30 12:00

毒販躲警睡床底 搜出大量毒品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這個毒犯真的很離譜,他要出門交易毒品時,看見警察在巡邏就躲回租屋處。後來警察找上門,在床底下發現他,沒想到他居然在呼呼大睡,也在他身上搜出價值140萬的K他命及神仙水。

  這真的是做賊心虛,這名22歲的陳姓嫌犯要出門交易毒品時,看見警察馬上就躲回租屋處,警察找來房東鎖匠逐一清查,找了三個多小時才在床底發現他,而且他早就累的呼呼大睡了。從嫌犯身上也找到將近價值140萬的K他命及神仙水,在袋子裡倒出一罐又一罐,俗稱神仙水的液態毒品,警方花了一番功夫才找到這個才22歲的林姓嫌犯,因為他在家門口準備要交易毒品時,看見警方巡邏,自己心虛轉身上樓,警方發覺不對勁,馬上就封鎖整棟出租民宅,逐間搜索。

  新竹市警方花了四小時,終於在床底下找到嫌犯,沒想到他早就已經睡翻了。撐了那麼久還是被警方抓到,在他房間也搜出價值近60萬的K他命1148.5公克,及200瓶的神仙水,市價約80萬,還有改造手槍一隻及子彈,好險這些毒品提早一步被警方攔截,沒再危害更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