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5 12:00

懷疑妻外遇 醋夫開槍1死1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發生在這個月一號,苗栗通訊行槍擊案,老闆和店員一死一傷,開槍的嚴姓男子,是名有20年經驗的刺青師傅,懷疑太太和老闆有曖昧,吃醋開槍。警方追蹤通聯,昨天深夜將男子逮捕,從他身上搜出死亡筆記本,紀錄還要再殺兩個人,還好警方早了一步。

  三名員警撲上去,合力壓制嫌犯,怕他身上有槍,他在這個月一號,開槍射殺通訊行老闆和員工,造成一死一傷,恐怖的是,從他身上搜出來死亡筆記本,有個地方寫黑名單,紀錄還要再殺兩個人,一個是自己的太太 一個就是沒死的通訊行員工,還好警方早一步抓到,阻止接下來可能的不幸。

  槍擊案現場,通訊行玻璃彈痕累累,當時太太還苦苦哀求不要開槍,但嫌犯還是連開六槍。警方調查,他是名有二十年經驗的刺青師傅,和太太結婚十五年,但罹患癌症後,性情大變,之後發現太太帶走存款七十萬,懷疑太太有外遇而行兇,原本恩愛的夫妻,因為吃醋,牽連無辜的通訊行老闆賠上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