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8 18:58

毒品仿印商標 多家知名品牌受害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知名的咖啡品牌,也變成毒品的噱頭。彰化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,嫌犯販賣四種神仙水,還仿冒知名的咖啡品牌,來吸引年輕人購買,而且還設計自己的品牌商標,讓員警相當傻眼。

  警方查扣大批神仙水,用咖啡色的小瓶子分裝,十瓶一組,嫌犯還設計了,不同商標作為區分,粉紅色的香菇圖案,英文字母AMG,還有數字69,更誇張的是這款,仿知名咖啡品牌,號稱可以提神振奮的。

  警方總共查扣,四種品牌的神仙水196瓶,還有K他命以及搖頭丸,嫌犯還在搖頭丸上面,印有知名運動品牌的圖案,噱頭十足,而且把毒品當成化妝品促銷,購買到一定額度,還會贈送包裝精美的毒品吸食包,嫌犯花心思設計LOGO,卻是賣害人的神仙水,而且無色無味,不容易被民眾察覺,食用以後會快速昏睡,近年來在夜常見,警方循線逮捕四名主嫌,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罪嫌,將他們全部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