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擊巴士墜谷!對向乘客驚恐尖叫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昨天(9日)發生在新竹司馬庫司的巴士墜谷意外,造成13死10傷。巴士墜落山谷的那一瞬間,被對向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;只聽見轎車內民眾尖叫,短短三秒鐘,載滿乘客的巴士,掉下350公尺深的山谷中。

  藍色巴士正往司馬庫司開,車上乘客還不知道恐怖危機正朝他們步步逼近。就在巴士和對向休旅車交會時,突然整輛巴士快速倒退,直接摔下山谷。時間倒轉,回到事發前一分鐘,對向休旅車,趕緊先往旁邊停靠,巴士駕駛還不停探出頭和手,回頭看車尾有沒有順利通過。直到三分之二的巴士車身都超過休旅車時,巴士卻突然停頓,疑似是打錯檔熄火。接著不到三秒鐘的時間,整輛巴士迅速往後倒退、墜落山谷。對向休旅車車上女乘客嚇到尖叫,兩旁又沒有其他人可以求助,立刻先打119報警。

  巴士像落石一樣,從邊坡翻落山谷,深達350公尺的高度,摔成兩半扭曲變形;而車上包括司機總共23人,通通被甩出車外。短短幾秒鐘,就釀成天人永隔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