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3 18:58

騙你的愛心! 收容所募款卻虐狗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今天的追追追,有名愛狗媽媽向華視新聞投訴,在台南有個流浪動物收容所,負責人是一名叫翁清花的婦人,她打著五星級狗場的名號對外四處募款,當時還說,裡頭是一狗一籠,甚至有狗專屬棉被,不過,真實的情況是,有人拍到這個狗天堂,其實給狗吃的是發霉的飼料,喝的是泥巴水,甚至還隨地亂丟狗屍體,我們也實際的找到了也捐款給這個狗場的愛心民眾,她們知道真相後都氣炸了!

  愛狗的徐媽媽,來到自己一直資助的狗場,一見到負責人滿肚子怒火忍不住了,徐媽媽之所以會這麼的生氣,是負責人收了愛心善款,卻沒用在狗狗上。

從拍攝的影片中看到,好幾百隻的狗全擠在一塊兒,每隻狗幾乎都是嚴重的皮膚病,因為這裡不但髒得可以,連給狗的食物都發霉了,喝的水也髒到像水溝水,更誇張的是有愛心人士捐了焚化爐不用,死掉了狗屍體就隨意丟在垃圾堆。

  因為這個地方曾經被號稱為五星級狗場,當時的環境乾淨一狗一籠,每隻狗還有專屬的棉被,沒想到沒多久,這個狗天堂卻變成的狗地獄,事實上生氣的不只有這位徐媽媽,我們還找到其他捐款人,一個個都是氣得不得了,連曾經被僱請打掃的員工,都看不下去。

被踢爆的狗場負責人翁清花,從來不願意公佈每個月善款的明細,也不承認有收錢,但是捐款人匯款時的帳號,就是翁清花在名片上的帳號,曾經捐款的愛狗民眾氣得痛罵,收了錢卻讓上千隻的狗狗,活在地獄般的狗場裡,他們跳出來控訴,就是要不知情的人別再捐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