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1 18:58

死囚的"末日"! 法務部執行槍決5人

李若慈 盧松佑 蕭鈺燁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末日說,已經證實是無稽之談,不過法務部選在末日預言的這一天,核准執行槍決。其中,包括姦殺女保險員,還刮肉分屍的食人魔陳金火、廣德強,另外,殘忍虐殺女老師的曾思儒,還有縱火害死四條人命的洪明聰,也在名單之中,最快傍晚執行槍決。

  警備車進進出出,傍晚還有救護車進入待命,選在末日預言這一天執行槍決。槍口對著他,食人魔陳金火還有共犯廣德強,9年前,拐騙施姓女保險員,性侵殺害之後,甚至還吃了被害人的肉,三審死刑定讞,最快傍晚執行槍決。

  將被槍決的死刑犯,還有這兩個人曾思儒,因為積欠卡債,到女老師何佳燕的租屋處偷東西,失風被逮,竟然拿電磁爐,將何佳燕活活打死,殘忍虐殺。10年前,洪明聰拿著汽油到妻子娘家縱火,造成四人死亡,燒死的其中三個是孩子,睡夢中根本來不及逃,殺人凶手各個窮凶惡極,法務部預計將在末日預言這一天,槍決五名死刑犯。槍響,死囚末日,但家屬心裏的悲痛,還是永遠,難以平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