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4 18:58

車開到一半... 天窗竟突然噴飛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開車開到一半,突然天窗炸開,真的很嚇人。台北有一位許先生,跟華視新聞投訴說,他的休旅車才買半年,日前開上高架橋,突然聽到爆炸聲,後來,抬頭看,才發現天窗不知何時炸開,還飛走了,連殘骸都沒有。而詢問車商,業者卻說,因為查不出原因,不在保固範圍,所以他得花一萬四千塊修理,讓他非常不滿。

  許先生開著剛買半年的新車,上高架橋一路平穩順暢,沒想到突然聽到這個聲音,蹦的一聲把他嚇一大跳,一開始還以為是外面發生爆炸,後來檢查車子,抬頭看看天窗卻發現整個天窗早就不見蹤影,只剩下周圍還有些殘骸。後來把車子開到保養廠修理,業者卻說因為天窗不見了,查不出原因,所以無法理賠。

  這樣的說法,讓許先生很火大,看不出原因,所以要車主自付一萬四千塊修理,對此消保處也認為,不太合理。而消保處也建議消費者,不妨找消保官申訴,不然就得找到天窗,來證明爆炸並非人為因素,才有機會爭取理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