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7 12:00

路口"甩尾"3分鐘 堵塞交通太囂張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竟然有人半夜,在十字路口表演甩尾,國道三南投交流道下,一處車流量很多的十字路口,有二部車,佔用道路甩尾,當時還有很多車子等著要通過,卻怕被撞到,通通停在路邊,大家氣得按喇叭,這兩部車還是繼續甩尾,長達三分鐘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要揪出這兩個涉及公共危險罪的囂張車主。

  一部黑色車子,在十字路口畫圈甩尾,引擎聲轟隆轟隆響,不但畫大圈,還呈八字型大甩尾,甩到車子都冒煙,綠燈亮起,停在路口的車,根本不敢通過,但是有部白色的車受不了,冒險往前走,卻怕被撞到,還有人猛按喇叭,甩尾的車完全不管,直到綠燈又變成紅燈,他還繼續甩,沒多久,又來一部白色的車,同樣在路口表演甩尾,有其他車子強行通過,卻差點被撞到,嚇得一度停在路口。

  黑白兩部車,強行佔用路口甩尾,長達三分鐘才離開,雖然是半夜,卻已經堵了好長的車潮,甩尾的地點位在國道三南投交流道下,這裡車流量多,是個五叉路,地上還留者S型的煞車痕,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雖然看不到車牌,但警方將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找出涉及公共危險罪的囂張車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