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0 18:58

全身藤條痕 11歲童疑被虐打死!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發生疑似虐童案,11歲男童送醫時全身有多處被籐條鞭打的痕跡,警方初步調查,男童有偷錢習慣,爸爸媽媽疑似教訓過頭,但兩人供詞有出入,檢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聲請羈押。

  紅色廂型車,火速開到醫院急診室,爸爸下車,立刻大聲呼救,因為他的11歲兒子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護士趕緊推來擔架,把男童送進急診,不過醫生一看,發現男童身上,有多處被鞭打的痕跡,通報社會局。

  新傷還有舊痕,疑似虐童,爸爸媽媽被警方帶回偵訊,他們坦承,男童因為有偷竊習慣,經常教訓,十九號晚間,又發現他偷錢,爸爸和媽媽輪流拿藤條鞭打,但疑似管教過了頭,二十號早上,就發現男童沒有呼吸心跳,男童爸媽,兩個人在偵訊時,供詞不一,到底是誰動手講的不清不楚,加上男童身上,還有不少舊傷疤,檢方認為案情不單純,而且有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,等解剖釐清男童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