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5 18:58

燒柴火變燒屋 警一家3死1傷!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火警意外,奪走三個人生命,基隆市深夜一棟兩層樓透天別墅,突然發生火警,暖暖派出所員警江意成一家四口都在睡夢中,江意成驚醒趕緊叫家人逃命,但火勢猛烈,只有15歲女兒從二樓陽台跳樓逃生,自己和太太兒子命喪火窟,初步調查,江意成很勤儉家中還燒柴火,疑似不慎引發火勢,造成一家四口三死一傷。

  熊熊大火把鐵窗燒得通紅,上千度的高溫鐵皮屋頂不斷發出巨響,火舌從窗台竄出夾帶大量黑煙,消防員拉起水線趕緊搶救,因為房子裡還有人,情況危急,一家四口都在睡夢中,透天厝四周都是易燃木材建築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第一時間趕來的老媽媽知道兒子媳婦孫子還受困火場,情緒崩潰。

  深夜12點傳來一聲爆炸聲響房子就失火了,屋主正是暖暖派出所員警江意成,一發現失火本來想自行滅火,但火勢愈燒愈大,他趕快叫15歲女兒從二樓這個陽台往下跳,自己回頭想救老婆兒子,沒想到火舌又快又猛燒向陽台,幸運逃出的女兒穿著睡衣光著腳,堅強抱著阿嬤想安慰老人家,但想到家人還受困火場,當場大哭。

  無情火奪走三條性命,江小妹從此和父母弟弟天人永隔,現場救援的消防員也忍不住鼻酸哽,支援的員警發現喪命的是同事江意成,更是錯愕不敢相信,江意成服務警界20多年,還登上派出所榮譽榜,不菸不酒虔誠吃素,平常節儉還會燒柴升火,可能因此引發火警,同事掩著臉心情沉重,農曆年前這把火,奪走江家三條人命,團圓飯再也無法團圓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