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7 12:00

鄉代副主席酒駕 撞人還嘻皮笑臉

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又傳出酒駕事件,而且肇事者還是民意代表。彰化花壇鄉的代表會副主席,昨天晚上酒駕,將一個機車騎士撞到右手骨折,他的酒測值高達0.62,而家屬正好是民代的支持者,趕到現場氣得破口大罵。

  民代趕攤喝酒,彰化花壇鄉的代表會副主席,昨天晚上酒駕,將一名機車騎士撞到右手骨折,被當場逮到,酒測值0.62,坦承喝酒,受傷騎士的爸爸,是副主席的支持者,趕到現場,也氣得大罵。肇事的轎車,保險桿撞到破裂,機車倒在地上,碎裂一地,騎士右手骨折送醫,他的爸爸一趕到現場,急壞了,到處找是誰撞了他的兒子,結果看到,竟然是選舉時支持過的鄉代會副主席,副主席一句「還好啦」,滿臉的笑容,惹毛了傷患爸爸,看到鄉長來關心,警察也摟著副主席,一副自己人的樣子,爸爸氣炸了。

  不只爸爸生氣,被撞騎士的太太,也吞不下這口氣,家屬生氣,不是因為傷勢太嚴重,而是懷疑民代酒駕逆向撞了人後,想大事化小,受傷騎士當下以為自己死定了,結果卻看到副主席把車停到對面車道才下車。

  發生意外的地點就在廟的外面,四個月前,他用擲筊的方式,幸運選上鄉代會副主席,酒攤邀約多,原本以為勤走基層,可更上一層樓,卻敗在酒後開車肇事,涉及公共危險過失傷害罪,面臨最高六個月的刑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