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7 18:58

失控父持刀挾子 勇警奪刀制伏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41歲獨居男子,疑似和兒子發生口角,情緒失控,竟然持刀壓制兒子,雙方僵持中,男子手被劃傷,警方趕到現場破門救人,男子繼續咆哮,所幸一名派出所所長趁他不注意,從後面快速把刀搶下來,所有人衝上前制伏,才化解這場危機。

  男子拿著菜刀和警方對峙,這時候派出所所長悄悄從後面靠近,手往前伸快速把刀搶下來,所有人馬上撲上去,男子被壓制在地,不斷哀號,一旁的兒子趕緊安撫,危機解除。

  但之前,男子瘋狂似的拿著刀,在門口不斷揮舞,甚至咆哮,嚇壞隔壁鄰居,擔心遭到波及,趕緊報警。警察一邊引開男子注意力,一邊從後方突襲,把刀搶下來。原來這名男子,平常獨自住在家裡,兒子放假,準備回家過年,兩人疑似發生口角,男子情緒失控,甚至拿刀壓制兒子,自己的手也被劃傷,嚇壞左鄰右舍,還好有派出所所長英勇奪刀,才沒有釀成更大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