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8 12:00

婚紗店惡性倒閉 新人嘸婚紗可穿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馬上就要過年了,有新人搶著一開春就要結婚宴客,但到了婚紗店,卻發現業者人去樓空,表面上聲稱是休春假,實際上卻是惡性倒閉閉不見面,不但預付的訂金討不回來,現在連婚禮都可能會受到影響。

  新人欲哭無淚,很生氣好想打人,會這麼氣憤全都是因為,下個月中就要舉辦婚禮婚紗店竟然倒閉,不但一萬五的訂金飛了行程也整個大亂,賺錢很辛苦倒楣,比她更心急的是這位張先生大年初六就要辦婚禮,趕在年假前去婚紗店取件卻發現早已人去樓空。這家位在桃園中壢的婚紗店,是知名的老品牌,門口上貼著要放春假的公告,但實際上卻是惡性倒閉,門口也被受害者貼滿了要求負責人出面的海報。

  原本擺滿亮麗婚紗的展示間,黑漆漆的一片只剩空盪盪的衣架,就連店裡的櫥窗模特兒也被扒個精光東倒西歪,許姓負責人的電話也直接轉到語音信箱完全連絡不上,受害的新人到警局報案指著手機裡拍到的婚紗業務指認,他們也說早在下訂時就覺得有點異狀。

  多付訂金可抵全額,用這種企圖矇騙消費者的話術,這些新人懷疑就是希望能再跑路前再多撈一筆,原本希望不管有錢沒錢能討個老婆好過年,現在卻發生這種倒楣事讓他們一定要出面指認,叫業者給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