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8 18:58

"醉"駕撞傷母女檔 銅鑼鄉長送辦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又有人酒駕肇事,而且,還是地方父母官。苗栗銅鑼鄉的鄉長、謝其全,他酒後開車,撞到一對母女。他的酒測值,高達1點多,而且,誇張的是,他會喝酒,是因為去參加警局的餐會,慰勞取締酒駕的員警,沒想到,自己卻喝得醉茫茫的。

  苗栗,酒駕,逆向撞到一對開車的母女,造成母女輕傷送醫,鄉長抽血檢查,酒精濃度高達1點多,誇張的是,他參加警局的餐會,慰勞春安取締酒駕的執勤員警,自己卻喝得醉茫茫,酒駕上路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一到鄉長的住家,很多人都來關心,怎麼會沒事,鄉長酒駕撞傷人,自己的額頭被玻璃割傷,脖子還有一大片淤青,酒醒後,鄉長說很抱歉,自己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  26號晚上,他參加警局餐會,慰勞春安取締酒駕的執勤員警,一杯接一杯的敬酒,敬完卻自己開車上路,就在造橋鄉台13甲線,逆向撞上一部轎車,轎車上一對母女輕傷送醫,發生意外的地點,是個險降坡,鄉長沒有注意,逆向開車釀禍,酒測值高達一點多,前一刻,他還敬酒慰勞執勤員警,結果自己就因為酒駕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