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2 12:00

吸食會吃人? 警破獲新毒品"浴鹽"

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美國引發食臉魔的新興毒品浴鹽,竟然出現在台灣,刑事局日前在桃園中壢一棟出租大樓內,查緝到三公斤浴鹽,嫌犯竟然能躲過海關的檢驗,這也是目前警方第一次查緝到這種毒品。

  刑事局日前在桃園中壢一棟出租大樓內,破獲毒品神仙水的灌裝工廠,查緝過程中赫然發現曾經在美國引發食臉魔的新興毒品浴鹽,重量高達三公斤,不僅躲過海關的檢驗,也是目前警方第一次查緝到這種毒品,雖然嫌犯都已經落網,但是警方還要繼續追查毒品販賣的流向。這個畫面曾經震驚全球,美國食人魔蹲在地上啃食人臉,事後調查發現,原來造成嫌犯啃食人臉的原因,是因為他吸食了一種新的毒品浴鹽,而這種毒品,已經大量出現在台灣,警方進入這處位在桃園中壢的出租大樓內,發現大批毒品的成品及半成品,除了有二級毒品神仙水搖頭丸,和40萬顆的一粒眠。

  警察更在客廳的紙箱內,發現這三包白色粉末,化驗後赫然發現,原來這就是美國食人魔吃的毒品浴鹽,BIT警方,吃多了的副作用會造成精神錯亂,主嫌周姓男子早有毒品前科,灌裝工廠故意選在學生居多的出租大樓,警方懷疑毒品早已開始販賣許久,將會繼續追查毒品販賣的流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