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8 12:00

"棒球幫"砸店火併 13惡煞落網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中華棒球隊風光打進經典賽前八強,在台南竟然中也有一支「棒球幫」很出名,不過,他們是拿著球棒為非作歹,到處逞凶鬥狠砸店打人,還因此挑起兩個幫派在街頭火拼,警方獲報趕道現場,逮到13名的成員,承辦警方說,他們個個真的都是惡棍。

  照片上一群年輕人,拿著球棒正在砸店,有人在店裡狂敲桌子櫃子,有人在門外用球棒砸碎玻璃門窗,一個個的狠勁不相上下,這群是最近橫行台南市區的棒球幫,常常拿著球棒店家索取保護費,店家不給就立刻砸店。

  成員每個都很囂張,一群人騎車上路就像飆仔,在馬路上蛇形狂飆,甚至路上看到不順眼的就開打,近期因為爭地盤,引發兩派人馬街頭火拼,警方獲報一舉逮捕13名成員,因為他們都是帶著球棒去鬧事,因此還自封為棒球幫,想沾點中華棒球隊的光,只是到處惹事生非為非作歹,這次被逮讓不少受害店家,都拍手叫好也終於可以放心做生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