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9 18:58

龜山倉庫竄火 延燒2戶幸無死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龜山一處倉庫昨晚發生大火,倉庫裡都是易燃布料和大量電器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繼續延燒到另外兩間倉庫,所幸無人傷亡。

  桃園龜山的一處倉庫昨天晚間傳出大火,因為倉庫內放滿了易燃的布料及大量電器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繼續延燒到另外兩間倉庫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。八號傍晚下班時間,林口交流道附近的這處倉庫突然傳出大火,火舌不斷往上竄,整個倉庫的鐵皮也都被燒的卷曲變形,消防隊獲報後用工具頂開鐵捲門,強力灌救。

  附近鄰居表示倉庫內除了有高級木材,還放有大批的布料和電器等易燃物品,火勢不斷延燒甚至波及到另外兩間倉庫,讓消防員疲於奔命,他們不但要防止火場面積擴大,還要救關在籠裡的鴿子,再擔擱一下恐怕就變成烤乳鴿了,消防隊不斷增派人力最後總共出動,22輛消防車50多名人力協助,才在一個小時之內把火勢撲滅,初步調查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,雖然三座倉庫全都付之一炬,但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損失金額還在估計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