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1 18:58

咖啡店命案突破 女店長獨自犯案?!

劉奕君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,偵辦至今,根據現場採集證物,還有供詞比對後,檢方懷疑有可能是謝姓女店長一人犯案,而且還有目擊民眾,斬釘截鐵通知警方,曾在發現浮屍的前一天晚上,看到岸邊有一名女子推著推車,檢方借提謝依涵再次偵訊,而交保的另外三人,檢方不排除可能事後知情,幫忙滅證。

  檢方借提謝依涵偵訊,她神情落寞一臉憔悴,穿著不合身的灰色外套,坐上車子返回看守所,就因為謝依涵供詞反覆,讓案情膠著了好幾天,但就在這時,檢警發現了新的證據,推車走在自行車道上,目擊民眾說的時間點,剛好是發現浮屍的前一晚。

  2/25號,描述的推車女子,很可能就是謝依涵,而且在推車上,也驗出了血跡反應,更加肯定的是,謝依涵變裝領錢,這舉動讓她和兩夫妻的死,更拖不了關係,再加上有人爆料,謝依涵曾同時交往過八個男朋友,還當過酒店小姐,甚至偷過東西,不良前科讓檢警更加懷疑,她為了錢策劃整起殺人計畫。

  檢警多次到現場蒐證,發現呂姓男子經營的咖啡店,還有歐姓男子的車子,以及鍾性男子的住家,可能的命案現場或者搬運工具,都沒有血跡反應,雖然檢警將這三人排除在主嫌名單之外,但是謝依涵一名女子,體力畢竟有限,搬運兩個成年人的遺體,似乎可能性不大,懷疑這三人有可能是事後知情幫忙滅證,檢警還要積極緊密的繼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