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9 06:00

轎車越線撞對向 台東車禍奪2命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最新的車禍意外,造成2個人不幸死亡。凌晨兩點10分左右,在台九線靠近台東蘇巴揚附近,有一輛自小客車疑似跨越中線,撞到對向的貨櫃車,造成小客車駕駛當場死亡,而貨櫃車則失控衝撞民宅,而磚牆倒塌,導致女性屋主被壓死。

  白色小客車,車身嚴重扭曲,尤其在駕駛座的位置,更是被撞的面目全非,駕駛當場死亡,救難人員出動,手持破壞機具,希望能將駕駛救出來,趕到現場的家屬,看到慘狀,情緒幾乎崩潰。

  就在深夜的兩點時十分左右,台九線靠近台東蘇巴揚附近,這輛白色小客車,疑似跨越中線,撞到對向這輛長榮貨運的貨櫃車,貨櫃車被撞後失控,車頭直接撞上,一旁的鐵皮民宅,強烈撞擊,把鐵皮民宅撞到凹陷。

  巨大聲響,把熟睡的居民都給嚇醒,電線桿更因為撞擊一度走火,情況相當危急,但可駭人的是,貨櫃車撞進民宅,倒塌的屋瓦卻將屋內熟睡的女屋主,給壓死,一場無情車禍,奪走兩條人命,深夜令人嘆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