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9 12:00

休旅車"卡卡" 阿嬤摔跤捲進底盤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好驚險,高雄一名開著休旅車的駕駛,在經過愛河旁轉彎時,突然覺得底盤卡卡的,趕快停車下來一看不得了,車子下居然卡了一位老阿嬤,他趕快打電話求救,消防隊員請來拖吊車把車底抬高把阿嬤救出來,原來阿嬤跌倒時剛好被車子捲進底盤,還好最後只有下巴擦傷。

  消防隊員圍住車底,七手八腳,要搶救卡在車底盤下的老阿嬤,只見阿嬤,整個下半身都被車子壓住了,手伸得長長的,不停呻吟,消防隊員趕快把長背板放進阿嬤身體下,接著請來拖吊車,把車子輕輕的抬高,最後終於把阿嬤從車底拉出來了。但到底阿嬤是怎麼跑到車底下的,開著這台休旅車的駕駛說,他在愛河旁剛要轉彎,就發現底盤卡卡的,停車下來一看就發現,阿嬤被卡在車下了。

  目擊民眾說,阿嬤就住在附近,當時是出來運動不小心跌倒,就順勢被車子捲進去了,還好阿嬤福大命大因為身材瘦小,所以正好身體足夠塞進底盤下,只有下巴受到輕微擦傷,不過也讓家人嚇的說,再也不敢讓阿嬤一個人出門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