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5 18:58

望女成鳳害的! 美女律師偷竊紓壓

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美女律師竟成了小偷,新北市一名漂亮的女大生,不但是國立大學法律系的大四學生,還已經考取律師資格,前途看好,但父母希望她能考上司法官,這名女大生疑似壓力太大,罹患偷竊癖,三度到同一間賣場偷東西,被抓到後,趕來警局的父母都很後悔,直說都是自己害的。

  穿著灰色外套,長髮披肩的女子,鬼鬼祟祟,偷偷摸摸地,把架子上的物品裝進環保袋,裝不下的,還塞進外套口袋,從一樓偷到二樓,偷了24樣商品,總價值超過5000元,這是她第三次到這家賣場偷竊,店家好不容易逮住她,卻發現她是知名國立大學法律系的高材生。

  才大四就考到律師執照,但父母對他期望很高,還要她考司法官,光耀門楣,她疑似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,罹患偷竊癖,才會犯錯。母親說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,女大生很後悔,店家也不打算追究,但竊盜是公訴罪,警方還是將她移送法辦。

  偷竊癖造成的原因,有生理不平衡及心理壓力,父母的期望,卻成為女兒的重擔,除了父母要檢討,女大生也得接受治療,還自己一個光明的前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