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7 18:58

陪媽媽打零工 3歲女童險斷指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還記得昨天花蓮,發生了三歲女童手被檳榔除鬚機卡住的新聞嗎?今天華視新聞持續追蹤找到這位女童,發現她來自一個弱勢家庭,媽媽與同居人都沒有穩定工作,她只好陪著媽媽到處打零工,而在發生手卡在機器的意外後,媽媽說,以後再也不帶小孩去檳榔攤打工了。

  看到媒體的鏡頭,三歲的小女孩躲在媽媽的背後,說什麼也不願意出來,看看她被包紮起來的手指,雖然還有點腫,不過醫生說不用截肢,也沒有骨折,讓一旁的媽媽鬆了口氣。

  在昨天晚上,這位小女孩在和媽媽去檳榔攤打工的時候,一個不小心,手就夾在除鬚機的齒輪裡,怎麼拔都拔不出來,為了搶救小女孩,民眾連電鋸都拿了出來,只是看著電鋸朝著自己切過來,心理承受了相當大的驚恐,女童還是沒有脫困,最後好不容易在消防隊把機器拆解後,她才獲救把手指拿了出來。

  只是為什麼要帶小朋友一起去剝檳榔,媽媽講的無奈,一切都是因為工作不穩定,孩子出了這種意外,女童的媽媽也相當自責,她說以後不會再去檳榔攤打工,只是看著又髒又狹小的家裡,下一份工作在哪裡,她真的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