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9 12:00

雙屍案找到兇刀! 沾女店長指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里雙屍命案,案發將近一個月,案情終於有了最新突破,檢警在淡水水筆仔林內,發現疑似殺害陳進福夫婦的兇刀,刀上驗出謝依涵和陳進福的指紋,還有陳進福夫婦血跡,幾乎可以確定謝依涵就是兇手。28號晚上,檢警也拆除媽媽嘴的封鎖線,將咖啡店還給呂炳宏,這個動作,引發諸多揣測。

  歐心路歷程難熬,聽說警方排除自己涉案,八里雙屍命案的嫌犯歐石城,看到媒體忍不住大吐苦水,訴說這些日子以來,心裡有多難受,還有他呂炳宏,面帶微笑,表情明顯輕鬆許多,呂早日水落石出,兩人的步伐,之所以不再沉重,是因為警方已經在28號晚間,拆除了媽媽嘴咖啡廳的封鎖線,這個動作是否間接證實,股東三人的清白。

  檢方不願透露案情,不過據傳,檢警在淡水水筆仔林裡找到的兇刀,已經驗出謝依涵和陳進福指紋,還有陳進福夫婦的血跡,研判謝依涵可能是不滿張翠萍,阻斷陳進福對自己的金援,懷恨在心,才會動手要殺張翠萍,想阻止的陳進福,也一同被殺害,雖然種種動作、跡證,都指向謝依涵一人犯案,但拆下封鎖線的媽媽嘴咖啡館,雖然外觀依舊,卻再也不是以前那個,單純的河岸咖啡館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