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5 18:58

硬切換車道害5連翻 惡駕駛逃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任意變換車道闖禍,國道三號北上新竹路段,3號下午,一輛白色休旅車,先是不斷變換車道好幾次,在要切到內線的時候,差點撞到另一輛廂型車,廂型車整個失控,在國道上翻滾了五圈,撞得支離破碎,車上還有兩個人受傷,但,闖禍的休旅車,竟然揚長而去。

  白色休旅車,速度很快,咻從中間車道殺出來,方向盤一轉,往外切,前面速度變慢,他又往左彎,切回中線,意外,發生在下一秒,目擊者喔糟糕,車連翻了五圈嚇死人了,慢動作看,意外怎麼發生,白色休旅車差點撞到,深色廂型車嚇一跳,失去控制,左右晃接著打橫,碰撞上護欄之後,360側翻好幾圈,還繼續往前衝,東西散了滿地車撞得支離破碎。

  白色休旅車呢,跑了,目擊者,目擊者趕快接著追,還把行車紀錄器提供給警察,光是任意變換車道,就要先開罰,國道六隊警察,事後查證,翻車的車上,兩個人受傷送醫,受到嚴重驚嚇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警察也鎖定任意變換車道的休旅車,被拍的這麼清楚,怎麼可能躲得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